Pages

Sunday, May 29, 2011

够了!


我说够了!!
都够了,已经非常足够了!

本来我觉得你们很不错的,为什么都变样了?
我跟你做朋友,因为我们谈得来。
可是你们在我背后做了什么??
一定要这样吗?

尤其是你,我真心当你是好友。
让你当天使双子,我当恶魔双子。
我以为除了外地,在安顺你算是唯一的朋友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很多事都跟你分享,因为我真的把你当哥哥,把你当朋友了。
可是当我知道你这样做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你!!
他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我不在乎,也不在意,因为他们都是他的朋友。
他们站在他那边,都是应该的。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他们怎样对我,我不在乎!
可是你,我很在乎。
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