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5, 2011

Unfriend


今天我要分享一些我喜欢的句子,特别分享给你看的。

###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我们的不自由,通
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

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
城池的人强大.
###

昨晚我在9shoot 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我发的贴无辜被删除。
还被诬蔑成为针对!
身为该会的主席,不但没有把问题解决,甚至成为当事人。
在会里对我说脏话,这实在是有够丢脸的。

他们没反省自己做错什么,却一味地在后面批评我。
我都知道他们在说我什么。
为何他们不想想,在他们浪费时间谈论我的时候,浪费了多少力气,多少时间。
越说越多,只是显得你们对号入座,说尽一切为自己清洗嫌疑。

我是没有艺术细胞,我思想是很色,什么心理不平衡,食古不化,等等。
你们认为这样说,就可以表明自己很清高,很伟大吗?
别说身为一个摄影师,你们可是连当普通人的礼貌行为都不及格。
与其浪费时间讨论我,你们还是把时间用来进军你们的摄影技术吧。

还有你们,别只一味说他意气用事,感情用事,低智商。
他是错,但是身为朋友的你们在他耳边打毒针更错。
不劝说就算了,甚至还挑拨离间。

我从来没说过要把你当陌生人。
甚至,我相信你本身已经知道,你自己那里做得不对。
你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你只是很刻意做出一些特别动作来吸引朋友对你的关心。
我不过问,甚至对你更不好,是为了要让你知道。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转动。
你要相信了解,我们拥有的,失去的,都是上天安排。
我们只能选择,开心拥有,大方失去。
你问问你的心,从你认识我的那一天,跟今天,我是不是真的变了?
我是不是真的变得不近人情,不把朋友当朋友?

我知道你的为人,也从来不生气你做的一切。
所有,我对你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只是为了针对你,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想这些你都是知道的。


DONT MAKE ME UNFRIEN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