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3, 2011

我的天啊!


哎哟...天气实在热到不行。
难为那些在太阳底下工作的工人。

昨晚天气好闷热,就躲进房间把空调调到最冷。
好舒服哦。
这星期开始生活终于可以安定下来了。
不需要再去应酬,也不需要跑活动。
可以像以前一样,看戏睡觉。
呵呵。
想到都开心。

很快的,我可以安排时间见见自己的朋友了。
失去联络一个月,不知道有没有肥了,还是瘦了。
我....
哈哈。
肥了。

昨晚跟一位朋友谈电话,聊起他教球收费多少钱。
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以每个小时计算。
而且,他的价钱从 RM600 起跳。

哇!!!!!
难怪高尔夫球一直以来都是有钱人的玩意。
实在是太太太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