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8, 2011

车子坏掉了

七早八早要开车上班,竟然车子坏掉了。
完全开启不到引擎,一点声息都没有。
吓死我了,幸好昨晚半夜我回家的时候,车子是好好的。
不然,我又要搭别人的车回家。


昨晚,跟姨丈出去喝两杯。
很喜欢跟这个姨丈出去,因为他会好像我爸爸一样很细心。
就像昨天,因为他的朋友很爱玩,所以一直作弄我。
我很生气,所以姨丈让我坐到他身后,护着我。
后来因为坐在冷气底下,又开着风扇。
他也很细心地问我会不会很冷,后来他还让侍应把风扇给关了。
哦.....很像我爸爸,对不对?


昨晚那个妖怪,很没礼貌。
平时见到我,都会笑着欢迎我。
结果昨晚只是笑笑点点头,就不理我了。
没关系,那我也跟你握握手,然后躲到姨丈那里去。
你也静静地离开了。
还当不当我是朋友啊?!
我很怕你咯。

这星期五有一个舞狮义演筹款活动。
我是大会司仪哦...很紧张。
因为。。。。
今天我喉咙不舒服,有点沙声。
还有点快要生病的感觉。


昨天主席说,拿督也会出席。
很喜欢在公开场合看见他,因为拿督是我的偶像叻!
很佩服他,虽然贵为拿督头衔,可是他愿意为了他的家人,到庙里帮忙。
他也没因为自己是拿督身份,而只跟上流社会的人交际,实在佩服。


之前我所认识的拿督,都是眼睛长在鼻子上的。
我认识他不是因为我有多了不起,只因为我朋友的父亲是他的好朋友。
你眼睛长在头上,我也不赖。
我失魂,我连你什么名字我都不记得!!气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