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5, 2011

工作近况


最近工作与日俱增。
我从很悠闲的员工,演变成有点忙碌的员工。
工作增加了,心情更低落了。
不是说我懒惰,只是工作开始变得不如意。
很多预料中的事也慢慢的出现。


公司政策很乱,也很不稳定。
甚至身边的朋友也一一怂恿我换工作环境。
但是他们没想到,我离开这公司投靠另一间同样性质的公司。
我将会背上一条不义之罪。
或许你们觉得这只是小事,只要有本能不怕别人话语。
但对我来说,我脸皮很薄,我受不了。


你知道吗?
最近朋友问起我的爱情历史,说到你还是很不争气掉眼泪了。
如果一切没发生,我们会成为朋友吗?
有时收到你的电话,我很生气,也很无奈。
很感慨,生气为何命运把我们放在这么尴尬的地位。
朋友说,如果现在你回来了,我还会接受你吗?
不会,永远也不会。
因为你已经变得什么都不是了,你只是我生命里的一个过客。
故事过了,就落幕了。


我现在一个人的,什么也没想,也没什么好想。
既来之,则安之。
管不了太多,就不管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