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9, 2011

快乐星期天

这天是1人篮球投篮赛日。
超过 80 为学生的参与,让场面生色不少。
很多多球员,比工委更早抵达现场。
可能他们也很期待吧。
毕竟这是全马第一如此进行篮球赛的赛法。

游戏规则:
半场内,会有八个不同分数的格子。
球员必须在一分钟不断的射球入篮。
再以正规的带球法把球带至投球的格子里。
不同的格子,不同的分数。
累积起来,就是球员的得分。

这一天,由 YB Dato 马汉顺担任开幕嘉宾;Dato Alan Chuah 担任闭幕嘉宾。
可惜的是,闭幕嘉宾竟在闭幕前30分钟告诉我们他无法莅临。
我的天啊!
很失望咯。
好在江顺进市议员愿意代表Dato Alan 担任闭幕嘉宾。
真的很感谢他。

除此以外,我们也把下半场分租给一些摊主。
有:Streamyx, Celcom, CSL, SPR, Jaz Home, 等。
我们还提供了一个小场地予我会的摄影师 - PixelPro
他们也在会场设了一个小小的摄影展。
展出一些他们的作品,立体照片,及数架专业相机让观众试镜。
但由于宣传不是很足够,所以也没有邀约太多的摊子参与。

这项大会进行得很顺利也很成功。
但还是有些小瑕疵需要改进并改良。
很期待下一次我们再办的活动。

这一天很忙,一张照片也没留下。
我想过两天面子书上应该会有人上传吧。
到时再补照。

我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
朋友说:“时间过得很快,上两周我们参与青商闯关活动,今天是篮球活动。
两个星期过去了,也即将踏入六月份了。”
好快好快....这样被她一说,还真的觉得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很快。
呼.....

最近相机放下了,因为生活忙碌实在抽不出时间想想摄影。
朋友也越来越少见面了。
也很久没出去听听歌喝两杯了。
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