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 2011

空间

啊!!!!
我很累啊!
累得连话也不想说了。

幸亏最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会常跟他们出去喝两杯。
他们也不会问我太多的东西。
静静地听歌,感觉真好。
至少,我不需要应酬,也不需要说话。
感觉太好了。

这星期的行程都已被我塞得满满地。
空挡只剩下今晚,星期四,五,及六晚。
其余的时间都满了。
选对时间再约我吧!哈哈。

星期日晚,我也是出去喝东西。
临出门,才记起是表姐的生日。
所以也邀请我表姐跟我一起出去。
很懒惰去买蛋糕,结果只是要求驻场歌手代替我唱首生日歌。
他问:蛋糕呢?
我说:我忘了。
他说:怎么可以?
我说:没办法,懒惰。但你不可以忘了我的生日蛋糕!
他笑,不答。
气死我了。
还不辞而别。
我生气了。

这假期里,我哪里都没去。
只是很懒惰的在家休息,吃东西,看戏。
因为外面太阳好热,再加上塞车。
我的心情什么都没了。

这星期日是一人篮球投篮赛。
公开给所有25岁以下的男女参与。
详情请查阅这里

不说咯。
午餐时间又到了。
最近很懒带便当,唯有外面解决了。
嗒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