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6, 2011

JCI 闯关大赛

星期天参与了一项闯关大赛,由可人儿控股公司及青商联办。
连过十关,不负众望的,完成了这项“使命”.
其中夹杂了很多我的开心,也有眼泪。
因为其中一关,我必须要手拿蟒蛇至篮内。

啊....!
晕了,哭了,还是大哭,眼泪直流,好丢脸。
我们自己拍没几张照片,都是一些在车里的自拍照。
好喜欢那个墨镜,但不是很舍得花钱在这玩意上。






活动后,我也跟随一些摄影朋友前往 Lumut 码头。
那里风景优美,或许我很累,拍的照片都很少。
但却很开心。
最厉害的是,回到家已经 10.30pm 了,我还能跟几位朋友出去喝几杯。
突然好佩服自己能够做那么多。
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我的钥匙就快要过期了。
有点遗憾,在这一年里,我没做出任何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