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7, 2011

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你有参与你家的扫墓活动吗?
我上个星期六去了回来。
好累哦...

星期二,是清明节的正日。
家里妈妈煮了好多好吃的菜肴来祭拜祖先。
有虾,有猪手,有鸡,有汤,有菜等等。
好丰盛的一餐。

但是在这一天,我工厂后方的一家住宅屋失火了。
火势猛烈,不到十五分钟,就把整间半砖墙的双层木屋化为乌有。
看了让人觉得好心酸。

时日傍晚,我跟老师及一些朋友去了一个叫-四条港的地方拍摄。
可能是因为受火灾的影响,心情不是很好。
再加上天空不蓝,蒙蒙一片白天,似乎带不出我的心情。
不过还是尝试了两个镜头 - 35mm (老师的)及 50mm (Aimson的)。
初尝试,让我体会了不同样感觉的摄影效果。
也让我迷上了 35mm , 但价格不菲哦。





这地方是个渔村,港口。
有些船只,水上木屋..等。
海风吹来还带有一些些鱼腥味。
我也带回来了,一些小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