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星座

对了...再来分享一个星座问题。

我本身是双子座。
一直以来,双子座总是让外界觉得很不专一,
很两极化,很花心,很爱玩,
之类等等的不好揣测。
其实,我本身也觉得这就是我们双子座的特色。

知道某一天,我在面子书,看见了一个这样的文章。

******************************
双子座:

1、喜欢控制别人,讨厌被人控制
2、喜欢八卦别人,讨厌被人八卦
3、喜欢挖人隐私,讨厌被挖隐私
4、喜欢凑热闹,也喜欢孤单
5、自己像小孩子一样,讨厌别人也像小孩子一样
6、爱现,讨厌被超过,讨厌闷,无聊,啰嗦的人
7、矛盾
******************************

看见这个,真的想替双子座平反一下。

我认为:
1。不是双子座爱控制人,是问一下有谁希望被别人控制?
2。每个人都爱八卦别人的是非,有时会希望自己是下一位是非里的主角?
3。挖人隐私?每个人都想,有谁不看报纸,看杂志,来了解别人?
4。我是喜欢凑热闹,但也很怕孤单。每个人都会这样啊?没有人想做独家村吧。
5。我不像小孩,我只是爱玩。成熟的一面,不轻易让你看见。
6。爱现?那就要看条件了。我爱说话,自然就不喜欢静静不说话的人。
7。矛盾?没有啊...只不过我有更多想法而已。

对这篇文章没有特别的反对,只是觉得有点刺眼。
哈哈。

总爱惹是生非的人,就是我这种啦。
天使恶魔都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