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5, 2011

最近的最近

最近的最近,我常跟朋友去打羽毛球。
可以说为了运动,但是更正确的讲法该说我是为了生活烦恼而发泄吧。
我不希望把我烦恼的事跟一些不常回来的朋友诉说。
也不希望把我的烦恼带给我身边的人。

一间公司里总是少不了一大堆的谣言。
一直以来我都尽可能保持不搭嘴的本色。
只可惜,我还是避免不了。
也成为其一的角色了。
是有点可笑,但也没办法了。
别人的嘴巴,我管不着。



今早很想念这首歌,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两年过去了,什么都不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