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6, 2011

回顾昨天

昨天起了个早,以为要去上班。
当我打开电脑,看见面子书写述 : 5/3 是你的生日。
心情忽然很低落。
很抱歉,身为朋友的我,不但忘了他的生日,就连你的生日我也忘了。

想着想着....

好快,两年都过去了。
不知道你们都在哪里了?
有时看见身边一对对爱顶嘴的情侣,那是你们的化身吗?

每次提起 Langkawi Island, 我都会想起你们。
想起我们在那里的自导旅行。
我们一起乘船,一起看海。
一起吃好吃的。
以后不再,那成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但是我还会再一次踏上这片土地,重拾我们的回忆。


































我要去探望你们咯。
不过我没跟他一起去。
因为他说应该会带同女朋友一起过去。
相信他一定有很多话要跟她分享吧。
所以我也不好去打扰人家了。
但是我会像他一样提早过去。
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勇气再见到你的家人。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真的不舍得你们吧。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那有多好。
吵架了,就算了。
分手了,也算了。
你们也不会因为担心我们而出来陪我们。

谢谢你,为我说的那一段话。
谢谢你,那一晚请我喝橙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