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的下巴被烫伤了

我的下巴被烫伤了。
因为我太聪明了。
哈哈。

烫到后,第一个念头就是:
“完了,我要毁容了。”

啊!起泡泡了啦。
妈妈赶快帮我敷上芦荟凝胶。
感觉冷冷的,有点怕怕的感觉。

洗澡出来后,真的不痛了。
那芦荟真的好厉害。
虽然肿了,但至少起泡的程度不是很严重。
不过,当我说话牵动伤口时,有点痛。

今天,睡醒了。
第一件事,冲向镜子前看看自己的脸。
还好,没再起泡了。
只是,颜色有点明显。
恐怕,伤口干的时候,会变深褐色。
到时,我要像上次一样,拿胶布贴着。
哈哈。

重点介绍,这个芦荟凝胶的用处:
它有助于平静和舒缓皮肤在瞬间同时深入滋润,以帮助恢复皮肤。有效地使用的小型晒伤,一般皮肤过敏,干燥,皮肤粗糙,甚至疤痕或妊娠纹,降温,补充和水合物。
妈妈说不会很贵,可以一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