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Bento 时间


最近为了省钱,基本上每一天都会携带便当去上班。

星期一~ 牛奶麦片。
星期二~ 椰浆饭。
星期三~ 咖哩虾饭。(妈妈煮的)
星期四~ 还不知道。
星期五~ 还没到。

忽然好想吃芝麻雪糕。
我没吃过,但看过照片好像好好吃。
因为我爱吃芝麻糊。嘻嘻











今天午餐时间,下载了一些食谱。
有蛋糕,面包,等。
不知道,我会做得到多少个。
因为懒惰咯。哈哈

“喂~傻婆!喂!快来抱抱我!”…
你听得见吗?
我听见了。
是我的玩具在喊我啦。
我的相机快要长菇了啦。
嘻嘻。
最近很懒,冷落了你。
不好意思啦。
朋友,就是在我无聊时候才会出现的嘛。
嘻嘻
好过份!
今晚我要帮我宝贝狗狗拍美美的照片。

可是,今天有点累呢~
害怕抱着相机睡着去。
那天试过,拿着相机在手上玩弄。
结果睡着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