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是是非非

一直以来我都活在是非的影子下。

很小的时候,就有人说我是怪物,因为我长得比同年的孩子要高。

上了小学,就有人说我很野,像男生还多过像女生。
听了都好难过。

上了中学,就有人说我很坏。
是坏女生,不爱上课,也不爱读书,还常跟老师做对。

上了学院,就有人说,我是为了钱才会跟他在一起。
因为他的家庭很富有。

直到现在....是是非非还是很多。

我一直以来都不爱给回应。
大不了回家生一生闷气,就忘记了。

我很庆幸我的性格较开朗,不计较。
如果我很固执的话,很难想象我是否还能活到今天。

禁止谣言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沉默。
因为我相信,谣言止于智者。

只能希望,智者比愚者多咯..哈哈。

今天全世界都开工了。
唯独我,还没去工作。
因为我习惯在年初六开工。
总觉得年初六较吉利。
哈哈...迷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