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NoticE 声明

致最爱的朋友:

本人已经跟 DC Chew 已经不再是情侣关系了。
目前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而以。
你们不要再拿来当话题,也不要拿来开玩笑。
请尊重我是你们的朋友。

致 DC Chew 本人:

我没去留意你的部落格。
可是,如果有些事与我有关的,请你不要再继续写下去了。
我知道你有写作的自由,你可以不顾一切继续写下去。
但是,无形中带来的问题,你看见了吗?
你要拿同情分,要朋友明白你,都可以。
但是,你牵累了我。
我不想再听见任何谣言及是非。
请你英明处理这件事。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