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做了两个很错的决定,及两个很对的决定


我在短期内作了两个很错的决定。

第一:是跟 DC Chew 从朋友升级成为恋人。
我很后悔,跟他有一个这样的开始。
因为分手后,他总是制造了一大堆的问题。
想死啦,扮无名送花啦...等等。

第二:是在 DC Chew 的店买了一架相机。
这个我也很后悔,不是后悔买了相机。
而是后悔相信他这种人。
他曾经说过,相机我可以分期付款给他。
可是今天他却因为一些感情问题,要我立刻还清其余的 RM1300。
欠债还钱,我了解。
可是你有必要这样逼我吗?
还记得上两次我付款给你的时候,你还很关心的问。
你付钱给我后,还够钱吃饭吗?
原来...这种种假惺惺的动作,现在回想起来真有点觉得反胃想吐。

同时,我做了两个很对的决定。
第一:我选择跟 DC Chew 分手是对的。
因为他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可能我把他看得太好了。
比起以前跟现在,真是有点不能被接受的差距。
以死相逼。
在我面前是起不了作用的。
对我而言,就算你死了。
我只会觉得你很笨,白白浪费一条生命。
我不会对你觉得任何的愧疚。

第二:还清相机款项。
今晚,我会清还相机的余款 (RM1300)。
再加上之前所还的 RM700, 共 RM2000。
我就能够完完全全拥有这台相机咯。
虽然,我把相机转给另一手了。
但是,它是属于我的。
超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