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工作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做 Part Timer 了。
明天开始,做正职。
工作时间从早到晚,闷死我了。

今天收到通知,要到外坡去应征。
有点紧张,因为介绍这份工作给我的朋友,
我已经快两年没见到他了。
哈哈。

这个星期一样会呆在家,因为外头实在是太热了。
不只白天,就连夜晚也很热。
我跟 Baby 差不多一整天都要呆在冷气房间里。
不然,我们会满身大汗。
好会享受。

昨天去医院探望朋友的父亲大人。
情况良好。
可能,这位朋友太久没见我了。
他说我最近皮肤很白。
可能是错觉啦。我也很希望我变白呢。
不过最近我是很少出去。
新年开工以来,我每一天都只做下半天。
有爸爸接送,可能会比较白啦。

星期六和妹妹去逛超市,买了很多干粮及水果。
昨晚半夜两点多,感觉有点饿就开了其中一盒谷粮来吃。
这是我第一次买,之前都没吃过。
牌子是 Yogood,有几种搭配选择。
我选择了草莓,葡萄干及香蕉。因为我超爱吃草莓。
盒子大概是这样的,照片网站找的,今晚我再补拍我卖的那盒。
















里面水果分量跟谷粮比例大约 1:1。
所以吃下去的每一口,都会咬到水果。
感觉很健康,再搭配牛奶,就更美味了。
价钱也不会很贵,一盒才要价 RM 12.89。
妈妈从小,都让我俩姐妹吃这些。
所以就算长大了,也会很爱吃。

除了这个,我还买了绿茶雪糕。
这个牌子我没听说过。
但是味道也不错吃,绿茶味道很浓,奶味也恰到好处。
我也很爱绿茶了,可是价钱就有点贵,一小罐就已经要价 RM18.00 了。
才没几口,就被我吃完了。
还买了些其他的食物,但是还没吃。
所以也不做介绍了。
















那天在家里和妈妈一起准备了这个当午餐 -- 虾面。
好好吃,也很够味。
制作又简单。
告诉他,妈妈今天煮虾面,但是我很懒惰拿去给他吃。
就让他幻想一下吃虾面的感觉吧。
因为很多时候我想吃什么,他都不让我吃。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