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半夜心声

三更半夜睡不着,起床上网以为想找个朋友聊聊天。

现在发觉原来要找人聊天是很难的。
不是因为我没有朋友。

而是因为很多朋友都先入为主了。
你们只看他写的文字,就判了我死刑。
我听到多少他在外面说关于我的话,你们知道吗?
他跟谁说过,说了些什么,我都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看看下面的例子。

****************************************************************

A: 为什么 MSN 下线了?
我:因为没什么朋友上线。我只想找个朋友聊聊天。
A: dc 24小时可以陪你。
我:跟他现在只是陌生人。
A: 为什么?
我:分手后,因为某些事,成了陌生人。伤心..
A: 他比你更伤心好不好...
我:你怎么知道?
A: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我:哦。好的。我身边的朋友全都跟他有联系,想找个朋友聊聊都难。
A: 我不打算问他,也不打算问你,因为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
有空就出去拍照。
现在, Canon VS NIKON
我:Canon vs Nikon?

*****************************************************************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这样想我?
知道了为什么要装不知道?
难道我不伤心吗?
难道我应该比他更早一步向世界宣布我的伤心吗?
我的眼泪是不会轻易表现出来的。
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感觉!

你们是他的朋友?
难道我就不是你们的朋友吗?
尊重我的决定好不好?
公平一点好不好?

我现在很无奈,很无言。
你们有人知道吗?
就因为他比我先写那堆文字,所以就只怪我?
又或者,到处向外人倾诉就会是永远被同情的?

我没错。
我不认为两个人合不来而分手是一个错误。
我不认为我不答应和他复合就是一个错误。

我只是想很单纯地跟你们聊天而已。
可不可以不要先入为主,又或者拿他来做话题吗?
我很不喜欢!!!
你们这样的朋友我很难跟你们沟通。
如果真的觉得尴尬,那就别做朋友了。

又或者你来说说看。
我错在哪里了?
我到底错在哪里了?

他妈的,真的有够生气。
为什么你们不去问问他?
不去跟他说我也很烦恼?
全部问题放在我这里。
一时什么我找男人,一时又说我难服侍。
屁啦。
我没找男人。
难服侍就别来找我。

我对得起天与地。
你们不要再来烦我。
不要同情我,也请你们别带有色眼镜来对待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