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今天忽然好想你们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两年了..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期待可以收到你的消息。
你会跟我说,对不起,你后悔了当初离开我。

这句话,我等了快两年了。
结果,我真的收到了。
不只收到了信息,我还收到你的电话。
听见你亲口跟我道歉。
说真的,有点开心。
但不知是不是等得太久了,而不再有那种很期待的感觉呢?

现在想想,当初我做得不对的也很多。
真的分不清谁对谁错了。
我们就此扯平,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