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炎热的天气


今天天气好闷,好热。
让我躲在冷气室里,不敢往外踏一步。
恐怕太阳公公会把我溶解。
哈哈...

今天心情好好噢。
忽然想吃好多好好吃的东西。
可是我在减食哦...
真有点自相矛盾的。
至于我为什么减食?
嘻嘻....秘密。
先不告诉你们。
不过没关系的,我就先吃其中一样就好。
就先吃,肯德基家乡鸡好了。
因为我有固本哦,是朋友送给我的。
待会就去打包。

这几天,忽然觉得自己好笨哦。
劳心劳力,跟一个男生纠缠那么久。
实在太浪费时间了,也很劳心劳力的。
这些没回报率的事,实在不应该去做。

昨晚,跟一位朋友去医院探望另外一位朋友。
因为那朋友的父亲大人,做了一个大手术。
其实我们应该去探望伯父的,而不是探望朋友。
可是我们过去的时候,已经夜晚12点了。
实在有点不应该。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三人竟然可以站在走廊聊了2个小时。
天阿!那么多话题吗?
哈哈。是的。

以前听人家说,三个女人,一个墟。
现在我们两个男人,一个女人,也成了一个墟。
我们谈了好多,笑得肚子好痛。

这位陪同我一起去医院的朋友,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他很滑稽的。
昨天跟他聊天,才知道原来他说话很有意思哦。
哈哈。是我一直误会你了。
对不起,不好意思。

那边有个保安先生,实在太好人。
说了很多鬼故事给我们听。
恐怖之余。。。。有只猫头鹰更应时的出现。
够煞人....



对了,就是上面这种猫头鹰。
借用朋友的照片一下。
他是一位摄鸟专家。
注重于拍摄鸟类。
这是他的连接
如果你也有兴趣,可以联络他哦。
照片版权全数这个朋友拥有。
请勿抄袭!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