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终于


终于的终于,我已经清还这相机的贷款了。
很开心。
虽然,你违背了你的信用。
但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以下是我对你说的最后一段话。
我们的友谊也只能走到这里。

在你说我坏话之前,希望你可以想一想。
我也一样可以到处向朋友诉苦。
我也一样可以因为被你诋毁而活不下去。
我也一样可以在你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话,给你反应。
我也一样可以像你一样,翻脸不认人。
我也一样可以希望有人同情我,可怜我。
我也一样可以叫更多的朋友去看我的部落格。
我也一样可以把所有责任推在你身上。

可是,这一切我都有去做吗?
我有在朋友面前说你坏话吗?
我有向朋友揭发你不当的行为吗?

如果你觉得我曾经说过你任何坏话的话,你可以继续向朋友揭发我的真面目。
如果没有的话,我希望你可以为我澄清一下。

希望你做每一件事之前,可以想清楚。
如果有人单方面阅读你部落格的话,我相信他们都会坚信我是坏女生。
感情是双方面的,拿得起,就要学习放下。
没有谁,是永远属于谁的。
没有谁好,谁坏。
更没有对与错。

其实我的形象,名誉,都已受你影响了。
或许,你没察觉到。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人侮辱,见钱眼开。
你没钱,就把你踢开。
可是我又能够向谁投诉呢?



今天,钱我已经付清了。
你我再无瓜葛。
友谊故事,到此结束。
不过,我还是会尊重你是朋友的朋友。
仅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