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这就是我!哈哈。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

原来我很优秀,更可贵的是,世界上,

我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这社会谁会可怜你啊!



*********************************************************



2011年歲次屬「兔」(辛卯年),星雲大師親筆題下
春聯法語「巧智慧心」。


每個人有巧智,才能有靈性;

有巧智,才能有活動;

有巧智,才能有美感;

有巧智,才能有思想。

巧智有了,還要有慧心;


智慧,人都有一點,

但智慧不是從頭腦生出來的,

是從心靈啟發出來的。

有慧心,
才能明白自己;

有慧心,才能認識世界;

有慧心,才能洞察一切,

慧心,才能預知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