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火烧头发!一头烟!


今天真的够生气。
生气什么你知道吗?
我自己也很不能够理解。

上个月,我跟我男友分手了。
一开始,他常对我说这个那个。
我觉得可能他伤心,所以才会语无伦次。
现在,过了那么久。
情况没有变好,甚至还变本加厉。

整天说什么,过不了关啦。
不会做生意啦。后悔这个那个啦。
一大堆的废话。
我可以不理睬。

可是今天你说的话,真的有够炮的!!
他竟然说,他还有梦。
他要追逐他的梦,要跟我说再见,跟我说他不再玩面子书。

请问各位一句!!
追逐梦想与跟我说再见,跟不玩面子书,有关系吗?
有梦就去追阿!!何必说那么多?
难道出发前,还要拉响炮通知全世界吗?

店不开,都开了。
还在那边浪费时间叹气!!
快利用时间去拼成绩阿!!

实在很不能够了解咯。
难道其他人生活就很容易吗?
每个人都有本难念的经阿!!
有钱人,也会烦恼。
穷人也会烦恼!
难道坐在那边烦恼,就可以不用吃饭,睡觉吗?

一个人,情况再好都会有烦恼的!!
你这样说话很不负责任!
好像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最痛苦,最不开心!!
你放屁!

我身边也有朋友,因为不小心做错一些事。
经历了生离死别,后悔一辈子!
却再也无法弥补这个过错!!
他还是很努力的活下去。
因为他知道,这是上天给他的机会。
有些人想活,却没有机会。
他常被人唾弃。但又怎么样?
他还是很坚强的活下去!

你的又是什么啊?
还不是少了一个女人而已。
有什么大不了的。
好听一句说你是专情,不好听一句说你傻而已。

请你睁大眼睛看看这一个世界。
比你不幸运的人还有很多。
他们有在那边自怜自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