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谢谢你!为我带来了印象超级深刻的情人节!!

哈哈...谢谢你,我的大好人。
没想到那么夜了,你还会来我家找我。
以为你已经回去工作了。

你说你看到我的日记,知道我在生闷气。
知道我一定又会躲在家里哭。
所以,特意买了一大盒的巧克力雪糕给我吃。

谢谢你的知道。
虽然今天真的很不开心,可是你却在最后一分钟送来一盒雪糕。
难得那么纳闷的时候,可以见到一位交心朋友,聊聊天。
然后再一个人吃完一整盒雪糕,感觉真的很好!


唉...为什么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呢?
如果你喜欢我,我又喜欢你,那有多好。
烦恼就少很多啦。

不必像现在这样,只能做朋友
如果我早点认识你,就好咯。
现在的我,就算真的遇到一个喜欢的,都不敢谈恋爱了。
你说你会在我背后支持我。
到时候,谈恋爱的人是我跟别人,又不是你。
支持都看不见啦!

好啦...谢谢你的花及雪糕!
我要去睡了。晚安。

谢谢你!为我带来了印象超级深刻的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