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今天的情人节,你们都过得开心吗?

我今天收到了三束花艺。

第一使者,谢谢你。
谢谢你的熊熊及巧克力。
我都很喜欢。
很久没见到你了,今天见到你,好像又比以前熟练多了。



第二束,是 DC 送的。
因为这一束花,搞得多多事情。
所以把它冰封了。
也谢谢你啦,毁了我的情人节。


第三束,是大好人送的。
当我睡醒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收到你的花。
就算没有花,我也觉得一枚手表就足够了。
今天你却做了一件很费我心的事。
一直以来,我从来都不会担心你会做出什么破坏我们感情的事。
可是今天,本来我以为 DC 送的花最伤我脑筋,原来让我最不开心的人是你。

你知道我不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动作。
你不放名片,也不给提示。
一束花就这样子被店员送去我的办公室,摆在桌子上。
这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你要我一个一个朋友去问?
还是你想作弄我?
我给了你很长时间,你都不肯告诉我是你买的。
到底你想怎样哦?
晚上见到我还敢问我,会不会觉得花是你送的?
我怎样去觉得?
怎么去觉得?
下午都被 DC 搞得天花乱坠了。
你还要这样来考我。
我今天真的很讨厌你咯。
宁愿你什么都不送我。



不过,现在还是很开心啦。嘻嘻。
因为我期待的,已经出现了。
你还是老规矩,7朵花。
谢谢你。

也宁愿今天我没上班....
早上到下午的时候,我还很期待,今晚去买些什么好吃的给自己。
可是,才上班四个钟,我的情人节就被毁了。

我最讨厌今年的情人节。
本来单身度过,都不会觉得可怜。
现在我!!
晚餐没有。心情没有。
连收到的花,开心一点都没有!!!!

超烂的情人节!!哈哈!
让我很开心!!也让我超级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