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给你的留言

你应该很留意我的角落吧。
这段留言我是写给你看的。
希望你可以捉得到我想表达的意思。

某一天,我很想拥有一台相机。
那时我还当你是朋友,所以跟你分享了这件事情,不够资本的问题。
因为同一时候,我买了一台电视。

你跟我说:
“相机我可以先付着,你可以慢慢再付给我。
不要跟我计较钱,也不需要急着还给我。
这相机是我私人,帮你出钱先,跟公司无关。”

我依然还是当你是朋友,当真了。
付了 RM350 , 拿走了相机。

回到家,后悔了。
因为我没顾及到,会不会有什么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比如:别人会以为是你送我的,或者别人会以为我骗你一架相机,等等。

最近,我顾虑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外面的人,跟我说。
1。你跟别人说,相机是你买给我的。
2。相机是我用身体,用感情换回来的。

我听了真的超级无敌后悔!!
真的很想把相机给摔坏。

相机是我的!!
不是你送的。
只是因为相信你,才会分期付款给你!!!
我很不甘愿外面的人这样看我。
我也不懂是非真假。

这样也算了。
我还是相信你,
相信你一个大老板,应该不会这么不精明说出这些话。

结果,今天你一句话。
真的让我大跌眼镜!!

你拿着相机在拍我。
我说:“我已经升级成为摄影手,不喜欢被拍。”
你说:“够骄傲咯...我有权利拿回你的相机。”
我说:“拿去啦。”

你现在看到这些你会怎么想?
我听到后,怎么想,什么感受,你可以体会吗?

为什么你那么大个人了,都不可以顾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说话前动动脑筋??

对,我是欠你钱!!
可是,这是你应该说的话吗?
如果是的话,请你把相机拿回去。
那 rm350 当作我请你喝茶。

我真的是瞎了眼睛,为什么当初会跟你在一起?
到底你的为人是怎么样??
我看见的一次比一次糟糕。
让我无法相信,为什么我会做出这么错误的选择?

有些时候,我没给回应。
是因为我希望事情就这样结束,不想再节外生枝。
也不想制造更多的误会。

还有,我希望你可以把我当成普通朋友来看待。
信息里不要再写一些怪怪的东西。
就好像那天,你没必要打电话来向我道歉。
其实,我本来就不想去,也不能去。
所以,你没有做错。
不需要道歉。
也不需要觉得愧疚。

反而,现在是我该向你道歉。
我把这些都公开了。
是有些没礼貌。
但是,我实在不懂要怎么样跟你沟通。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