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我的新年

年二十九:
今天工作到1点就收工了。吃了饭,跟了一团摄影精英去拍麻豆。
我的成绩一点也不美。不过,去到稻田,心情很好。




除夕夜:
今年我们少了大伯一家回来过年,总觉得没有新年的气氛。
很想念大伯唠唠叨叨的声音。嘻嘻。

年初一:
跟婆婆拜年,到姑姑家吃饭。还是很没气氛。
后来爸爸跟姑姑们决定了,要开车到首都去大伯家拜年。



年初二:
今天早上八点,开车去首都。
就由一位不会路的人 ---我,带着一堆不会路的人 ---- 家人,开车到首都去。
Mission Completed!
我没迷路,哈哈。



年初三:
去了小学老师家拜年,哇!!!
有些同学,10年没见面了。
还是没变!
老师,以前她最生气我。
以为我很坏,也很懒。哈哈。

年初四:
今天很多人都要回去工作读书了。
好闷...昨天跟老师临时临机决定了今晚要打边炉。
过了今晚,就会很期待年初七--- 人日。(大众生日)
最近几年,圣教会都会举办一个小型派队。
看见这些老宝宝,真能让我笑不停口。

我的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