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011 年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有情人节?却没有单身节?
其实,我们不需要很刻意的拥有单身节。
即使有,那也是商家用来赚钱的目的。

情人节对我来说:
是可以两人庆祝,也可以一个人庆祝。
两个人的话,就去看场电影咯。
一个人的话,也可以去吃些好吃的,奖励一下自己。

自从跟我第一位使者在一起,他每年的情人节都会送玫瑰花给我。
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喜欢玫瑰花,又或者是他喜欢玫瑰花。
其实,我是很喜欢收花,也很喜欢送花。
总觉得花朵很美丽,总是能让人觉得开怀。

后来跟他分手了,有了第二名的使者替他履行这项任务。
虽然如此,当我回到家乡,他还是会送上花束给我。
即使情人节已经过了很久。
算一算,可以说每年都会收到他送的花吧。

第二使者,会在不同的节日都会送花给我。
情人节阿,生日阿...
记得有一次,是学院的一个活动,男生可以向某协会订购花朵。
然后,协会的协员会在上课时间,把花束送到在上课的学生。
虽然,那天我没去上课,是我朋友帮我接收。
但我还是很喜欢。
但是后来的后来,我们还是变成了朋友。

第三使者,我认识他不久,大约一年吧。
他是我很特别很好的朋友。
他在我生日的那一天,送了一束花给我。
是粉色玫瑰。
是很惊喜,原来他也知道我喜欢花。
那天我强逼性的向他要了一些钱,买了一枚手表给自己。
就当是他送的情人节礼物吧。
好像很牛,对吧..?
没办法,谁叫我跟他最好。


今年,我收了一些朋友的心意礼物。
第一份最特别,是第二使者在情人节前,为我送上的一句“对不起”。
虽然事情过了很久,但也最让我刻骨铭心。
不能弥补什么,但会让我觉得安慰。
我也向你道歉,对不起。
如果我曾经伤害你。

第二份,是我勉强得来的手表。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但是我也很爱手表啦。
尤其是一些怪怪的手表。
谢谢你。大好人!
如果,今天能够收到你的花,我会更开心。哈哈。
但是,我还是幻想你送花会比较快。

第三份,是 DC chew 送的。
我还没拆开。但还是谢谢你的心意。

第四份,是我第一使者的情人节信息。
好像很普通对不对?
但对我来说,这是我每一年会收到的小心意。
睡醒那一刻,我还在等。
结果,我就收到了。
哈哈。
今年你身边已经有女朋友了,应该不会再送我花了吧。
有点遗憾。
但我希望,你会幸福。

不谈了。
昨天拍了些照片。整理好了,再跟你们分享。
我要准备去上班了。
好无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