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Dizzy LifE



再五个多月...你给我的钥匙就过期了。

我跟你说,我很遗憾。
这年里我遇上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
在我这21岁的年头里,添上了一个黑点。

你跟我说,这不是黑点,而是一个红点。
一个值得我去学习,在未知的未来里用来参考的红点。

谢谢你。
你教我,做人只有一个宗旨。

“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说适当的话。”

本来不是很明,不过现在我明白了。

“了解,也是一种解放。”

为什么你总是一句话就能概括我想说的事?
我很讨厌你。
你总是无声无息地就能够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说,我在你的面前是最脆弱的,好像小孩子那样。
我会吗?



那天我跟一位朋友说,我总是让人觉得我说话不认真。
朋友说:“你不是不认真,你只是爱开玩笑!”
这句话,你会怎样诠释?

.....

开玩笑跟不认真不是等号吗?
爱开玩笑,难道也会有认真的时候?
还是怎样呢?

我想了很多天,这个朋友实在太好朋友了。
让我动了脑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