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新年要来咯.!!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每一步,有梦有坚持。....”

新年又来咯...
你们都开始准备了吗?
嘻嘻。

总是特别喜欢新年的气氛。
很热闹,很温馨。
一家大小都聚在一起。
吃饭,谈天...等。

最近,我都被一些博客给感染了新春气氛。
她们这几位都是很棒的博客。
她们的部落格总是让我流连忘返。
她们都常烘培蛋糕,糕点,曲奇,美食...等的与她们的家人分享。
感觉很窝心。

她们都毫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烹饪心得,食谱等等。
我有时也会向她们偷师。
嘻嘻。
望你们见谅。

你们的部落格最近都飘着年饼香了。
嗯...好香。好好吃。(虽然我只是看照片,哈哈...)
祝你们与你们的家人,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不知我家妈妈大人什么时候开始烘培年饼呢...
虽然妈妈大人,都不爱我帮忙。
可是,烘烤时飘出来的香味,实在是有够吸引的。
总会忍不住口,一直偷吃。
哈哈。

在上个星期天,参与了一项活动。
成了委员里的一位小小的助理。

活动:2011 年第一届霹雳传统南舞狮公开赛
宗旨:为了推广舞狮的活动及发扬中华文化运动同时也为春节增添多一份新春气息。
时间及地点:1月16日(星期日)在安顺Rapid Mall Seri Intan 停车场
共有15队来自安顺,怡保,太平,金宝及江沙等等的精英舞狮队参与。
他们都是舞狮艺术的精英。
都展现了他们的精彩演出。
胜负并不重要,他们有今天的成就全是他们辛辛苦苦地勤练而来。
该给予最响亮的掌声。
加油!!

在此也感谢这几位相片的主人。
我“盗用”了你们的照片。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