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无奈


我成了千古罪人。
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
至少,我的目的已经达成了...也算安慰。
我有权力选择,更有权力去拒绝。
我不会因为你很好,你不舍得,
而同情你...
说真的,对你还真的有那么一丝丝的同情。
对你的同情,就是对我的残忍...
更是对你一辈子的超残忍..。

那天我试做蛋糕,失败了。
都没什么心情把照片放上来。
哈哈。
还会有下一次的...请期待。


我累了....
不为什么。

感觉很遗憾..

生命很宝贵却短暂。
我接受不到。
真的接受不到....

我想活得比死亡来临时多一天....
会很贪心吗?

但是,如果你不在了...
我活着又有什么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