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Busy..bUsy..buS...busY...BUSY!!!

最近有点忙,本身也不明白为什么。
嘻嘻。
懒根又犯了吧..

还有两个星期 2010 年就要落幕了。
这12 月,是一个充满喜悦的月份。
冬至啦....圣诞节啦...新年啦....
还有就是这个月里有好多朋友拉埋天窗。
恭喜咯!愿祝白头偕老!


那么多节日里,本人就最喜欢“冬至”了。
因为在华人传统思想中,冬大过年。
而且妈妈在这个大日子,会煮好多好多好好吃的菜肴。
并且,我跟妹妹都可以在中午跟爸爸妈妈一起吃午餐。
(因为平时爸爸下午都在工作,没时间陪我们吃饭)

冬至前一晚,妹妹,妈妈和我,
会围在一起搓汤圆。
嗯...好好吃的汤圆。
看见大大小小一颗颗的汤圆,
寓意一家大小团团圆圆。
真的好有意思!

预祝大家,冬至快乐!
在外乡的人,记得要回家乡吃顿团圆饭哦!



在上个星期天,我又换发型了。
为什么?!
因为我懒惰整理头发,
所以就把头发修成一个不用整理,
也可以很洒脱的发型。
照片目前没拍到,多几天吧!

上个星期,小狗又来探望我家的小小宝贝了。
它好可爱哦!
超喜欢的。






同一天也帮我两个大宝贝洗澡。
累死我了....zZz....




网友说,我是一个爱狗人。
我说,不为什么。
只因为狗比人还要忠心。
哈哈....说得人类好像一无是处。
对不起,这不是偏见。
因为身边实在有太多口是心非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