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一个又一个的星期五.....时间过得好快。
眨眼间, 2010 年就只剩下可贵的4个星期五。

大家今年设定下的目标都实现了吗?
是不是准备好在明年继续冲刺?
还是你希望可以先轻松几个月,再继续冲冲冲!!

我有点纳闷....
最近工作有些不如意。
如果你问我说,是不是手头上的工作做不好?
那可不是哦...
只是公司里有一个不受我欢迎的人士,她又回来工作了。
她回来后,公司有了一些瞒大的变化。
如果她是以这样想要证明她有能力的话,
那她就大错特错了。

一向来,这几个部门都没有什么大变动。
所以,我推测她也很难会有什么大计划。
其实,公司有些职位更适合她。
这个位子一直来都没什么改进。
并且还一直退步。
如果她拿这个部门来发挥,我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
她就能够成功。

很可惜.....她的第一步已经走错了。
只希望她不会错在我客户的订单上。
求神拜佛!保佑保佑!

圣诞节又要到咯....
你们都准备礼物给你的朋友及家人吗?
我本身很少送礼。
但却很渴望收到礼物...
好像有点贪心。
嘻嘻。

还记得去年我收到一位朋友送的保温瓶。
虽然不名贵,但却好贴心。
今年不知道会不会收到他的“贴心”呢...?

不管怎么样,都要预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天天都开心!

















DC自己出来做老板咯....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