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九皇大帝诞辰



今天已经是九皇爷诞辰的第三天了。
今年我跟妈妈一样会吃九天的素。
而且,今年我还是第一次去司马登的庙宇走走。
还亲眼目睹他们接神的礼仪。

对于乩童,我还是觉得很不解。
因为以前一段小插曲,我都很害怕这事。
但是,今年 DC Chew 是三太子的童身。
间接的,就很近距离的见识了。
三太子是可爱啦...
牛奶,奶嘴,糖果就会乖乖的...
可是,我还觉得很恐怖。
就好像变成另一个人似的...
昨晚还爬上钉椅...
奇怪....
神说,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就宁可信其有。

这几天又再玩拍照。
拍出来的,好烂哦...
自己也没眼睛看了...

今天,妈妈在做素的烧鹅肉及糯米饭。
好像好好吃....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