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 2010

九月的最后一天



















其实现在已经深夜了,可以说是十月了。
短短时间内,我的身边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多得不知道怎么写出来...
头脑被装得满满的..
好像很乱,但又好像没什么影响到我...

原来当一个人生活久了...
真的会习惯的。
现在连想谈恋爱的感觉都没有了。
可是也没有要当老姑婆的欲念啦....哈哈。

看见身边朋友谈恋爱,好甜蜜哦!
好羡慕,让我好嫉妒。
那一刻会曾那么想过,我也要谈恋爱!!!
但是,第二秒钟,回想起自己的经验。
想了想,恋爱其实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就退战了....

身边是有不错的对象。
很疼我。
总是会提醒我生病要记得喝水,要吃药。
还会买棒棒糖给我。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很关心我。

可是,这种朋友很特别。
他们总是只能停留在朋友的阶段。
但他们总会是朋友里面我所最关心的。
最常见面,最常打打闹闹的。
最不会计较,
累了会被我靠,
我哭的时候会给我一个拥抱。



















这几天吃药,好像敏感哦。
视觉有点蒙蒙地...
脸上生了很多一小部分的红疹,痒痒地。

大宝贝...好想你哦!
不知怎么地,最近真的很想你。
很想你抱抱我。
很想你问我有没有吃饱,
很想看见你紧张我的样子。

























十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一位同事的生日。

祝您,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