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发烧了....


我又发烧了...
昨晚回到家,觉得好冷...
看着我的肥宝贝,忽然很想念他...

大宝贝....好想被你拥在怀里的感觉...
你总是在我背后,默默地守着我...
你知道我怕生病...因为一生病你就会要我吃药...
而我就最怕吃药。
昨晚我知道你很担心,对不起,以后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昨天下午跟了朋友去拍外景。
原来,事前准备是很重要的。
慌慌张张地会浪费很多时间。
很无谓...
一下子找衣服啦...
找裤子啦...
鞋子啦...
看他们忙进忙出的,我什么都帮不上。
嘻嘻。

昨晚大约近两点时刻,我跟朋友们还在麦当劳。
因为喝了很多,所以就一个人上洗手间。
当我坐在马桶上的时候,我听见有人开门进隔壁的洗手间。
但当我完事开门出来的时候,隔壁是空无一人的。
吓死我了..
快快走出洗手间。
我还在怀疑,会不会是我发烧,所以产生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