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病记


挨了两天,昨天被大宝贝捉去看医生了。
好像瞒严重吧。
医生配了四五种药给我。
昨天一整天都没吃到什么,看了医生。
回到家,吃了两汤匙的粥就吃药休息了。

这两天我都在网上重复的读一篇文字。
文字的题目是“一生应该遗忘的十种人”。

第一种:你曾经深爱的人。
- DK

第二种:曾经深爱你的人。
- 我永远都忘不了。

第三种:你背叛过的人。
- 暂时还没出现。

第四种:你最恨的人。
- DK 又是你。

第五种:你爱他,他却不爱你的人。
- DK 怎么又是你!

第六种: 让你恐惧过的人。
- DK 还是你...!@#$%^&

第七种:你想提分手,却被他抢先一步的人。
- 应该又是你!!zZz....

第八种:你暗恋过的人。
- 既然是暗恋,现在应该都没印象了。

第九种:你们明明相爱却不能厮守的人。
- 大宝贝。

第十种:为了某些原因,你不得不放弃的人。
- 我都不想放弃任何人。

这美丽的早晨,我一早醒来打开电脑,浏览面子书。
看见我这“亲爱”的DK,
跟全世界的人说:
"‎6 years before and after, I really thanks god that i had met you...xxxxxx..."
备注: xxxx 是别个女生的名字。

你喜欢人家,你爱人家,我知道不管我的事。
我也无权过问。
可是,当时跟你在一起,很多朋友家人都知道啊。
你这样写,不就是在羞辱我吗?
还是你正在炫耀是你不要我,是你甩了我?
求求你啦。
不要再写这样子的文字了。
我们之间没有存在着谁先说分手,或谁想先甩掉谁。

我觉得很羞。
给点尊严我好吗?
一点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