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0, 2010

脚痛...


脚痛有两个星期多了吧。
看过医生,也吃过药好像都没什么好转。

可是,生病的人都会特别脆弱的吗?
这几天,都特别想你陪在我的身边。
都希望你会过来抱抱我。
然后,把我护在你的怀里。

虽然你是有做到,
可是我的脚还是很痛哦。
只是心灵上是有那么的一点帮助啦。
^_^

我辞职啦。
慢慢倒数着离开公司的时间。
然后,又再投入搜寻新工作的生活里面。
这次我要到哪里去?
还没做决定。
只要开心就好咯。
哪里都无所谓,
因为现在没男朋友啦。
不像以前,因为怡保安顺很靠近。
所以决定留在安顺。
然后又怎么样?
还是一样保不住我的爱情。

现在,无“人”一身轻。
但是,真的有一点无聊咯。

这几天,脚痛造成心情很差。
一直只会发脾气。
又很烦。
什么都做不好。
效率很差。

现在只希望,我的脚可以快快好起来。
因为下个星期要下坡去见见朋友哦。
开心。^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