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5, 2010

凌晨三点钟

现在,刚好是凌晨的三点钟。
刚刚在看一部戏,戏里面的男主角说:偶尔流泪发泄脾气是很好的方法...
那我今晚是不是也要用眼泪陪我了...?

我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都让我好难过。
一个,已经忘记了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就算猜测,也猜错了。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为我做一些事吗?
只是我的生日,你怎么可以忘掉?
你怎么可以忘掉我的生日?
忘掉我的生日,我们之间已经没有值得你去珍惜,去怀念的事了。

那你呢?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去。
但是,又要想到你不方便,就不能为难你了。
有时真的很生气,你很多事都做不到。
可是,有时候你为我做的事真的很贴心。
所以,“生气”两个字就免谈了,凭什么生气。

可是真的很不开心。
你们两个同一时间这样对我,要我怎么去面对啦...?
我还可以找谁跟我聊呢?

好可怕....
平时写一篇文章都不需要三十分钟,现在这一篇却用了我整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