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9, 2010

*爱与不爱~黄威尔*


*****************************************
*爱与不爱~黄威尔*

天天一起看海
脱离现实的存在
我们牵手拥抱
填满了空白 很愉快
和你一起计划将来
做你最好的依赖
]但未来没有来
]打算打不开
沉默暗示你不想等待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爱情已被现实摔坏
痕迹都留不下来
我们像是小孩
现在才明白
眼泪诉说你想要离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oh~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oh~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
爱与不爱,不管怎么选,都很心痛。
做人就那么无奈吗?

很多事情明明自己可以做决定。
但总是被身边的事物影响抉择。

原来,单身久了...
真的不想在谈恋爱了。
现在总是很疼自己,
吃保健品...
美容产品...
美食...
等。

这些都不是要为了增加自己在市场的价值,
而是不再为了身边的男人,
穿美一点,
瘦一点,
苗条一点,
等等。

只是很单纯地对自己好。

或许看到我这篇文章的人会觉得说,
没有人要我,当然会在这边这么说。
自是自欺欺人。

其实不是的,
当你和一位你很爱很爱的人,
分开过后,
从悲伤走回出来,
你真的就不会以为爱情只是唯一。
为了他,
为了感情,
而伤害自己,
更是笨上加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