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大雄

原来我们之间也会有很脆弱的时候....
以为习惯了你不能随时 on call...
但原来不是的。

至少平时我知道你在哪里...
你在做什么....
但是,
最近我真的很担心你。
又不知道怎样去安慰你,
又不知道怎样去关心你。

甚至这几天,
我开始想逃避你。
不想跟你说话,
不想见到你,
也不想理你...

因为当我装着若无其事地跟你说话的时候,
我心里很过意不去。
我好像很不关心你,
也好像很不尊重你。

可是,如果我去关心你,
你肯定会不喜欢我去烦这些。

原来呆在你身边是那么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