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4, 2010

谈情说案 ~第18 集~

刚刚看完谈情说案第18集。
戏里说,kingsley 跟 犀利妹提分手。

看到戏里面的他们,让我想起以前我跟他分手的时候。
当时我真的很不想见到他,真的很讨厌他。
可是,当他离开的时候,真的很希望他会回头看一看我。
结果,他真的走了。

那时候我都会去一些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
回忆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很伤心,一直只会哭而已。

那时候我还会去吃一些我们曾经一起吃过的食物,
买了一包“猪肠粉”,却只会一直哭。

什么都做不好,做不到,
只想丢下身边所有的事物回到他身边。

结果,我只能在同事面前,家人面前,
笑得很开心。
然后每个晚上都会抱着七仔,
一直想念他,然后一直的哭。
第二天早上就会很努力的生活着。

直到最近,工作忙了,想他的时间也少了。
拼命工作让自己回家时,
只会累得除了睡觉就什么都没再想了。
那时候不会照顾自己,常常为了他不吃不喝,
常常都胃痛,痛得想哭的时候,
对会很想他,想得一直哭一直哭...

又怎么样?

到最后我还不是一样很想念他,
甚至知道我们以后不再会有机会,
我还是会希望他愿意回头看一看我。

到最后,我刚刚看着这一出戏的时候,
我还是第一个会想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