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5, 2010

this 2 days

这两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他有跟我联络。
好奇怪。
以为自己很生气他,可是在他找我的时候,
却没有特别开心或特别的感觉。

或许,我们之间真的很无奈。
很无奈为何我们会走到这个地步。
他说了很多我做得不好的地方。
可是我没反驳他,因为他到现在为止还是跟以前一样。
不问我为什么那么做,就把一个人定罪。
不过,自己也应该有错吧。
一直以来我都不爱告诉别人我做某些事的原因。
或许,这一点他说得我很对。
他说,就连我身边跟我最亲的人,都不会明白我到底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