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9, 2010

慵懒的卫塞节

忽然想起你...
可能今天我真的太得空了吧。
你在忙什么呢?
工作还好吧?
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

今天,公司没放假。
可是,我自己放自己假。
下午,吃了饭没回公司。
跟妹妹去剪头发。
然后,还跟他们去买衣服。

今天,马路上好多车。
好多黑鬼在找吃的,
很意外地竟然让我遇回上次吃我钱那个死鬼。
还对着我笑哦!!
真是讽刺!!!!!

不知道,这一刻你在做什么呢?
有没有在想我呢?
明天我还要工作,好可怜..
今晚怎么没信息我呢?
快闷死我了...
大雄, over 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