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6, 2010

公司

最近公司好像好多变化。
几位同事要离职了。
虽然不是跟我同一个部门,但是也会不习惯吧。
怎么说,一间公司不停地更换新面口,
对公司形象不大好。

好了,说回自己的部门。
旧人去,新人来。
即将到来的六月,我的部门将会增添一位新人。
这位新人,说新不新。
因为,她曾是我们的“厂工”。

虽然,对她没有什么好感。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
但是,都会希望她只是很认真地把工作做好。
不对,或许她该做些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大家同一个部门,平起平坐,和气就好。
如果,她是想要做什么无谓的东西,就免谈。
除非真的是对公司好。

不过,也没关系。
我应该不会在这里待太旧。
因为,这里很多人很喜欢做一些小动作。
做得有用我还没话说,
可惜的事他们都很好笑。
有时,当我知道后,都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好。

怎么说,这只是间小公司。
它没有其他公司严厉,也没有其他公司有规律。
所以,可说我在这里是在度假。

度假度假,好像去度假....
新加坡,我要来了哦。
就用些晴朗的天气来迎接我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