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5, 2010

大雄

你的存在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避风港。
但并不代表说,有事发生才会去找你诉苦或什么。

避风港对我来说,是一个让我分享开心与不开心的港口。
当我开心的时候,我会希望你陪着我一起笑。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会把你的肩膀借给我。
当我学会新的东西,我会毫不吝啬的教你。

虽然每次有事发生的时候,你都不能在我身边。
可是我知道,当事情发生过后你都会安慰我,开导我。
你不是我的什么人, 但是你已经做得很多了。
甚至有时候,我会很不好意思你帮了我那么多。
却不知道自己怎样去报答你。

可是就算这样,我还是很没用地很爱跟你顶斗嘴。
我最喜欢见到你紧张我,担心我。
所以,当你不说话的时候,我都会很怕。
很怕自己说错什么或者做错什么而没有了你这个朋友。

这些话,我一直都很想跟你讲。
可是每次见到你,我总会有一大堆话要跟你说。
所以,一次又一次地把这些遗忘掉。

你曾经教过我,要珍惜眼前人。
所以,我都会特别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