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9, 2010

结果

昨天,还很惋惜我把你买的钱包给弄不见了。
但是,昨晚有位朋友告诉我一些你的事情。
现在,觉得我应该在更早的时候,就把钱包给丢了。

跟你一起两年了。
以为你是曾经喜欢我,珍惜我,爱我。
原来,这六年来。
你都喜欢着,爱着,关心着,另一个女人。

可惜的是,那个女生六年来都不选择你。
这就是你的结果。

我可对得起自己。
当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是用心去对待你。

可是你呢?
用我来填补时间吗?
现在才知道这件事也不迟。
至少,还可以看见你现在超级失败的样子。

当时我还以为,你执照被吊,所以你都不开车来找我。
可是,你却可以开车到吉隆坡去找她。
那又怎么样?
还不是一样跟她只是保持朋友关系。

该死。
多少人在后面笑你,你知道吗?
一无所成的二世祖。

本来钱包和薪水被偷是蛮伤心的。
但是经过昨晚听到这一些你的事情,
就觉得好凉快。

这就是: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