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炎热四月天

这个四月,对我来说:好长,好长...
很多小插曲为我创造新的回忆。

这个月里,
我没申请过一天的假期,
我没去过一次远门。

这个月里,
同事的孩子满月,
朋友的孩子出生。

虽然,都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还是会替他们开心。
^_^

很快就要踏入五月了。
我想去的地方,
还没去到。
我想吃的东西,
还没吃到。
我想买的东西,
还没买到。
我想见的人,
还没见到。
我等的电话,
还没听到。
我等的信息,
还没送到。
........

算失败吗?
不!
一点也不失败。

因为,今天我工作的时候,
同事说了一句话,
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是一位同事与另一位同事的对话。
那就是:“Jc, working here almost eight months.."
.....


虽然,对你们来说,没有意思。
但是对我来说,
我能握着这份工作已经八个月,
已经很神奇了。
不对,不该说是神奇。
...
该怎么说呢....?
好难形容。

那天我工作用的水瓶跌坏了,
但是昨天妹妹告诉我,
她已经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给我。
听了后,超开心的。

说到这里,你们一定很好奇。
到底什么水瓶那么特别,可以让我那么紧张?

其实,那个水瓶是“他”付钱的。
感觉上就好像是“他”送的一样。
所以,就额外小心地照顾。

“你”应该不知道这件事吧?
不过我相信,你这个笨蛋应该就不知道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