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5, 2010

下雨了

天空下起雨来了...
在这个炎热的一刻带来了些许凉意。

但是,雷声却没停过。
还蛮大声的。
妈妈说:只有做亏心事的人,才会怕雷打。
我很怕雷声,难道我亏心事也做很多吗?
我做的最错那一次,就是意外发生了,
明知道是他的错,却口口声声说他没做错。
或许,是因为这件事吧。

大雄,你说过,每次听到雷声的时候,
你都会想起我。
那这一刻你想起我了吗?
但我都不知道,你那边又没有在打雷。

好快哦。。。
周末又过完了。
我很怕明天开始的这一个星期。
因为,我不知道我的货能不能够准时出货。
虽然,他们都说可以。
但是,这根本就是在冒险。
或许,他们很有信心。
应该可以完成的。
现在除了相信他,真的不知道我能怎么帮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